惊刀过枫林,弦声入舟畔
何以解得忧,唯不忘相思

关于

[双叶]直播在线秀恩爱

ooc预警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个什么玩意

就个直播梗qwq

看看吧hhhh

————正文XD————

1.

我们的叶大总裁叶秋在面对他哥哥荣耀教科书叶修的时候,脑子总是有些不清醒的,高冷霸总形象一秒崩塌

2.

苏黎世回来之后,叶修被冯主席叫去了荣耀当高层管理人员,日子也算过的悠闲,别问我为什么他个管理人员还悠闲,叶修这不是把事情都甩给叶秋干了嘛。

可怜一下我们的叶大总裁,一人干两份工还只拿一份工的工资

叶秋曾多次想起义反抗,但总被叶修以“笨蛋弟弟今天还想不想上床”的一句话给逼了回来

叶秋:为了性♂福,我忍……

3.

叶修现在每天的日常就是打打荣耀抢抢boss,叶父叶母也不太管,毕竟大儿子已经有过一次离家出走的“前科”了,这要再走一次可咋整啊,再说现在荣耀这个游戏都能为国争光了,就随儿子怎么开心怎么来吧

所以说叶修的生活质量可以说是得到了质的飞跃

工作?有叶秋呢,生活?叶家保姆你当没看见呢?什么?你说那个生活?额……霸总秋一夜♂七次了解一下?

4.

于是日子就那么一天天的过去了,终于在苏沐橙等人不遗余力的“坑蒙拐骗”(???)下,叶修出来直播了

5.

叶修难得直播一次,直播间的粉丝数量可以说是爆棚了

[啊啊啊啊我修修大可爱终于直播了!!!]

[抱起可爱的修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已去叶粉聚集地汇报,预计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嘿,你们好啊,我是叶修。”

叶修一手撑着头,一手向摄像头挥了挥

“今天做些什么好啊?”

[哇修修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qwq]

[叶神,唱歌跳舞来一下?]

“唱歌跳舞?我不太会啊,另外选择吧。”

[呜修修你要不直播打荣耀?]

“打荣耀?可以啊,组团打boss吗?”

[啊啊啊啊有生之年能看到修修直播打boss我死而无憾了]

[啊修修打boss!]

[夜雨声烦:欸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是要组团抢boss吗?加我一个啊!!!]

[卧槽楼上惊现剑圣]

[剑圣大大也是来看叶神直播的吗???]

“少天啊,可以啊,今儿个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怎么样?”

[修修加油!!]

[夜雨声烦:没事都给你都给你,那老叶老叶给了你可以jjc来一局吗???]

“不可以。”

叶修冷漠脸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受到一万点伤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pk?再见。]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爱过你?好了少天要组就来,不组算了啊。”

[我爱过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受到一百点伤害哈哈哈哈]

[但我觉得黄少还是会死皮赖脸的跟着修修]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说的那我们去组队啊]

“哦好,你还用你那小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依旧未能抵挡住和修修组队的诱惑啊]

[黄.死皮赖脸.少天]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对啊]

[王不留行:嗯?叶修抢boss呢?]

“啊对啊王大眼,干什么啊?”

叶修一手伸进抽屉里拿荣耀读卡器和帐号卡,一手捏着鼠标

[王不留行:一起?]

[卧槽楼上惊现微草大神]

[爸爸好!]

“哦好啊,求之不得。”

叶修已经安好了读卡器,把君莫笑的帐号卡插进了读卡器里

[大漠孤烟:叶修]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霸图韩文清???]

[等等这十年宿敌怕不是十年奸情]

[难道这时候不是应该交上钱包吗?]

“欸老韩?你怎么来了?帮忙打boss啊?”

[等等?十年宿敌恩恩爱爱联手打boss……想想就有些激动啊]

[哦对不起韩叶粉升天XD]

[霸图已被修修征服了,我觉得修修不用担心没钱了]

[大漠孤烟:好]

“哦那行啊,老韩你ID等会发我QQ啊。”

[有生之年能看见叶修和韩文清联手打boss也是不容易了]

[联……联手虐菜?]

[只有我觉得韩队男友力MAX吗?]

[一枪穿云:前辈,boss]

“蒽?小周?你也要来打boss吗?”

[一枪穿云:恩]

[卧槽卧槽轮回的小哥哥!!!]

[等等周泽楷???先让我升天一会!!!]

[对不起我已经升天了XD]

“那小周啊,你登荣耀啊,我已经和柯基,大眼还有老韩组上队了啊。”

叶修把直播界面切换到电脑屏幕上

[啊啊啊小周加进去了]

[啊窒息]

[新旧荣耀第一人联手打boss,十年宿敌究竟是宿敌还是奸情?是什么惹得微草蓝雨两大王牌选手放下仇恨一起组队?请收看今日的《荣耀头条》!]

[给楼上双击666]

“哦等等我看看还少一个人啊,我叫个人过来,你们也帮忙带带,他太辣鸡了我都带不动了。”

[是谁竟让荣耀教科书束手无策?]

[好奇!]

[楼上加一]

“叶秋!过来!哥带你飞一把了!”

叶修冲着屋外大喊

[等等叶秋?]

[什么情况?]

[坐等神秘的叶秋同志]

“知道了混账哥哥,来了来了。”

被喊到的那人暴躁地回了一声,接着收看直播的人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大家好啊,这是我弟,叶秋!”

叶修笑眯眯地把摄像头调回前置

[叶秋?我没听错?]

[等等这个名字异常熟悉……好像……好像是我们老板……]

[1551我仿佛已经看见叶总盯我的视线了……]

“额……大家好我是叶秋。”

叶秋表面上强装淡定其实内心早已把叶修真人pk了上下八百个回合

卧槽混账哥哥你没告诉我你在直播啊啊啊啊啊啊!

[呜秋弟弟好正经]

[期待打荣耀ing]

“行了行了你快去上游戏吧!”叶修把来人推到电脑桌前坐下,又把直播调到了屏幕上

[期待秋弟弟的表现!]

[呜怎么办我想吃兄弟糖了]

“行了咱出发吧!”叶修飞快的把叶秋的战法加了进来,

【PS.我真的不会写战斗场面……所以……所以咱略过好不?】

【PS.好的那么这就打完了哈】

“好了打完了啊!”叶修伸了个腰

[呜我怎么从这里面吃到了兄弟糖]

[刚刚修修救秋秋的那一幕超帅!]

“嗯?兄弟糖?”叶修眼睛一瞄,瞄到了这条评论

叶秋:我哥本来就是我的谢谢

“那你们想不想直播最后再来个彩蛋啊?”

[啊啊啊要要要!]

[跪求修修彩蛋!]

[彩蛋是什么啊?!]

“彩蛋啊……”叶修笑了笑,“叶秋过来一下。”

“啊咋了?”叶秋走了过来

“彩蛋啊……就是给你们放糖啊……”

叶修一边说一边给叶秋来了个吻

“哦对了,你们看,这是我俩的戒指啊,哥有主了啊。”

[卧槽这一波石锤……]

[猝不及防,一把狗粮]

[百年好合qwq]

[这口兄弟糖我吃!!!]

[啊啊啊啊啊啊,甜炸!]

(end)

(我写了个什么玩意?)

(就这样吧……瘫XD)

评论(14)
热度(58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以解得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