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刀过枫林,弦声入舟畔
何以解得忧,唯不忘相思

关于

[叶周]是时候来八一八y男星和z男星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ooc预警来袭!

恩,首次尝试论坛体XD

短就一个字X

唔,第一次写,用了一下别人的格式什么的,望谅解XD

设定娱乐圈√

歌名,电视剧,影片什么的都是我自个编的名字,如有雷同或者有这首歌,不要打我qwq

————正文如下————

荣耀论坛>娱乐八卦>是时候来八一八y男星和z男星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页(确认)


[荣耀论坛/娱乐八卦/是时候来八一八y男星和z男星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L(楼主)

自古一楼归楼主XD


2L

楼主想说的是叶修和周泽楷吧?这俩最近在娱乐圈闹得风风火火的啊


3L

欸可不是嘛,他们各自的cp粉和女友粉在微博都闹疯了快。


4L

额……这里学生党,刚刚拿到手机,有人给科普一下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5L(楼主)

【回复4L】啊起因就是小周和叶神上节目,有一个环节叫说出自己喜欢的爱豆,小周就说了叶神,这叶神不是刚刚复出嘛,就调笑说原来小周那么喜欢我啊,我退出娱乐圈一年了还记得我(哎呀大约就这个意思吧),然后小周的耳尖就红了红,说:一直,喜欢。然后叶神就说他也喜欢小周……哇你当时是没看到小周的脸,都快红成苹果了。


6L

啊啊啊啊啊我看了那段的!!!特别甜!!!叶周cp粉表示感到了满屏的致命蜜糖!!!


7L

额……有人给科普一下叶修和周泽楷吗?这里是刚看着小周颜入圈的新粉emmmm


8L

【回复7L】来来来新人,让姐姐给你科普科普

叶修,三栖明星,性别年龄哪里人我就不说了哈,给你讲讲他的事迹

他初出道的时候叫叶秋出道很早,刚成年的时候就签约了嘉世,星途在前三年也是一路顺风,参演了如今还是经典影片的荣耀三部曲,分别是《荣耀起点》《荣耀征途》《荣耀为名》,连续拿了三年的金耀奖影帝(金耀奖很牛的姐姐跟你suo),还三年之内包揽了我国各大奖的影帝,据说戛纳都差点夺得影帝了,这真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三年啊,到现在都没人能打破这个记录。

但后来就被人踢下王座了呗,在此后的5年中一直沉沉浮浮的,后来就被嘉世用当年那个偷拍的丑闻给抛弃了呗,但是叶神并没有灰心丧气呀,又和几个伙伴一起创立了兴欣归来了啊,现在也是很红很红的!

周泽楷,歌星,演员,哎呀性别年龄什么的我也不说了昂,在叶修之后成名,代表作是影片《枪王》,《穿云》,迄今为止连续两次夺得金耀奖,也是一位超有实力的演员!!!长的还可以说是演艺圈里最帅气的小哥哥!!!啊啊啊吹爆啊我跟你suo,虽说是个话废,说话全靠他经纪人江波涛,但颜值掩盖了一切啊啊啊啊!而且是叶神的粉头啊!听说还有个微博小号,专门吹叶,还是饭圈大佬,据说有一次叶修的饭圈大佬聚会看见他也来的时候疯都疯了啧啧啧。


9L

哇那么棒的吗?!(顺便刚看了那段视频,啊啊啊我入叶周cp了,再见再见XD)


10L

啊真的,那段特别甜,甜到掉牙,网上还有人专门做了张表情包,快看快看!!!

【周泽楷脸红.JPG】


11L

感谢楼上!吹爆叶周cp,他们棒极了!


12L(楼主)

其实你们有没有觉得,叶神也对小周有点意思?


13L

有有有,上次小周拍了入娱乐圈后的第一部电视剧《无虞》,被吐槽说演技差,叶神当时在微博上凉凉地来了一句:有吗?哥不这么看啊  当时就炸了啊炸了!风向立马一边倒,呜呜呜我一个叶周cp粉感觉今生圆满了qwq


14L

欸你们还记得上次小周出的那首歌《如有来生》吗?那个MV我看了!有叶神出演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在里面,他们是不被承认的恋人关系啊啊啊啊啊!!!


15L

楼上给科普一下《如有来生》?


16L

【回复15L】这里14L,《如有来生》讲的就是有一对恋人都是男性,因为那个世界不承认同性恋,只好秘密的交往,结果这段恋情被小周家族的人发现了,就秘密的杀了叶神扮演的木煜,小周扮演的辛夷赶到的时候叶神已经奄奄一息了,小周为了怀念叶神就写下了一首诗,就叫《如有来生》,那首诗的句子什么的就是《如有来生》的歌词,啊啊啊简直就是现实男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啊啊啊啊啊!


17L

真的特别甜,而且你们想想,为什么小周单单选叶神来扮演木煜呢?!|・ω・`)


18L

有奸情


19L

同意楼上,有奸情


20L(楼主)

还不止这些吧,我记得叶神刚刚复出的时候跟小周一起上节目,看着小周的时候……哦天哪真的我作为一个叶粉粉了他那么久头一次看见他除了演戏还能露出那么温柔的表情_(:з」∠)_


21L

在看这段视频的时候,我一直以为叶神跟苏女神是一对来着……


22L

楼上你还是太直了


23L

同意楼上


24L

同意楼上的楼上


25L

其实你们没有发现微博上也有很多蛛丝马迹吗?


26L

啊有有有,你们有没有发现叶神很少搭理别人的艾特,但对小周的艾特却是每次都答应!!!


27L

没毛病!我还记得有一次黄少天,王杰希,叶修,周泽楷一起搭了一部戏,本来那部戏里黄少天和叶修才是官方cp,但黄少天艾特了他很多次他都是爱理不理的,但小周艾特他的时候就不一样了,硬生生的让还没看电视剧的我们理解成了小周和叶神才是一对!


28L

还有,有一次片花拍到了小周的笔记本,上面有一篇满满的都是叶修两个字,虽然后来被公关成了那是小周对偶像的爱慕与敬佩之情,但我觉得这不是爱慕与敬佩吧,这是奸♂情吧


29L

楼上的哲学符号用的真好,不过我也觉得他俩有奸情XD


30L

啧的确啊,我反正是觉得这俩绝对有事情♂


31L

同意楼上,期待曝光的那天


32L

你们看微博没?


33L

微博有什么好看的?


34L

微博都炸了啊!


35L

怎么炸了?


36L

关于叶神和小周的事情,正主发言了。


37L

而且的确如我们所想的那样


38L(楼主)

他们有奸情


39L

给你们看吧


40L

(我是39L)叶修V:小周啊,哥有车有房,就房子里还差个人,车子里还差个开车的,你愿不愿意去开车守房啊?

周泽楷V:愿意

啊啊啊最甜的是下面还有戒指的图啊啊啊啊啊啊啊,两只手还是扣在一起的啊啊啊啊啊啊!

[戒指.JPG]


41L

对不起我一个叶周粉飞升了XD


42L

死亡死亡


43L

我一断更多年的人都想忍不住写一发了


44L

跪求楼上太太,快去吧qwq


45L

啊啊啊飞升飞升,难道这时候不应该祝叶神和小周百年好合吗?


46L

没毛病,我已经送祝福了qwq


47L

祝他们好好的


48L

刚去看了,戒指闪吓我的钛合金狗眼


49L

叶神男友力MAX,一定是上面的那个![咦等等我本来就是叶周cp粉啊]


50L

叶神小周百年好合XD

[end]

[我承认后面全是在瞎掰到五十楼了]

[第一次写论坛体唉……]

[我果然只适合写聊天体XD]

评论(4)
热度(75)

© 何以解得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