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刀过枫林,弦声入舟畔
何以解得忧,唯不忘相思

关于

[喻黄]喻先生和黄先生

ooc预警

www我要写甜一点XD

问问题的那种格式,Y是喻文州,H是黄少天

相信各位都知道Q是什么意思的,我就不多说了哈emmmm

短打

————沙雕正文————

1.

Q:我们都知道喻先生和黄先生是蓝雨训练营出来的,请问当时有没有什么绰号之类的呢?

Y:有啊,他们叫我“吊车尾”,这个绰号……我记得还是少天取的

H: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当时不应该那么说你的我错了我错了,我补偿你好不好啊队长!!!

Y:行啊,少天记得晚上回去补偿

2.

Q:请问喻先生和黄先生在刚入联盟的时候有没有紧张呢?

H:哎呀紧张肯定是有的啊不过本剑圣肯定是很快就适应了的啊!

Y:紧张……肯定是会有的,还有少天,我记得你一直到第五赛季开始才适应过来的啊。

H:我靠我靠队长黑历史不要提!!!

3.

Q:那么,喻先生和黄先生有没有什么秘密可以爆料的呢?

H:我来我来我来!我要大声的说出来,喻文州他睡觉偶尔会梦游!!!

Y:(笑眯眯)少天,回去加训

4.

Q:作为一个蓝雨粉,我想悄咪咪地问一句,微草的王杰希昨天在直播里说你们两位恋爱了是真的吗???

H:啊王大眼本剑圣饶不了你啊啊啊啊啊啊!你给本剑圣在jjc等着准备受死吧!!!

Y:(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恩,是真的

5.

Q:那么,在最后,想问一下如果两位互说情话,会说什么?

H:啊我肯定会说队长队长我把白斩鸡都给你你跟我走好不好

Y: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对少天说……(转头笑着看向黄少天,轻轻吐出了几个字)我想上你

【end】

【嗯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对没错结局就是如此草率!】

【你打我啊XD】

评论(1)
热度(14)

© 何以解得忧 | Powered by LOFTER